小腿的肥胖紋臀部大腿外側凸一塊如何改善?專家這樣告訴你

2021-06-17
 
不幸的是,您必須意識到,除非您進行整形手術,否則您無法快速去除這些痕跡。
 
擺脫它們不是一夜之間的過程,無論您選擇哪種類型的面霜,都需要耐心和堅持肥胖紋雷射治療。但是,花必要的時間來治療受影響的皮膚是非常值得的,因為如果您選擇了正確的產品,您會在幾週內看到改善。肥胖紋是懷孕期間因過度拉伸而受損的皮膚留下的疤痕。如此多的孕婦患有此病,甚至青少年、健美者和肥胖者也患有此病。關於如何去除肥胖紋一直是很多人的共同問題。
 
在我們學習如何擺脫它們之前,讓我們先談談這些疤痕是如何產生的。
 
皮膚擴張紋發生在皮膚受損並超出其極限時。如果您的皮膚沒有足夠的彈性,則組織在被拉伸時往往會撕裂。損傷通常是永久性的,看起來像線條的疤痕很難去除。它在您的皮膚上停留的時間越長,就越難去除。當我們談論如何擺脫肥胖紋時,我們首先要考慮如何防止它發生。在這種情況下,預防是最好的藥物。您可以在懷孕初期、開始健身之前或如果您有體重增加的趨勢時使用肥胖紋霜、乳液和油來防止它們發生。通過儘早使用面霜,您可以在皮膚開始不受控制地拉伸之前使皮膚更有彈性。或進行肥胖紋雷射。
 
有許多技術和有效成分可以幫助預防、阻止和去除痕跡。
 
其中一些成分是可可脂、乳木果油、維甲酸 A 或維甲酸、維生素 A、E 和 C、玫瑰果油、鴯鶓油、荷荷巴油、蓖麻油和羊毛脂。有助於治療疤痕的技術是曬黑、每天去角質和按摩。使用卸妝霜或卸妝油進行按摩會產生雙重效果。除了上述成分和家庭療法技術外,還有更徹底的去除肥胖紋的醫學療法。據說激光手術可以永久快速地去除疤痕。其他肥胖紋雷射醫學或皮膚病學治療是微晶換膚術和皮膚病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