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雷射除毛又怕失敗有副作用嗎?專家這樣告訴你

2021-06-23
 
其中一些雷射除毛程序可能會提供長期解決方案,但您還必須了解,諸如此類的程序並不便宜。
 
當今美容行業中另一種新引入的最先進的雷射除毛方法是使用射頻打斷每根頭髮並損壞毛囊,從而防止頭髮重新生長。引進這種方法的公司聲稱這是一種雷射手術,成功率高達 60%。這主要是通過從類似於鑷子的設備傳輸聲波來完成的,該設備指向身體上有多餘毛髮的部位。選擇特定方法時,選項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要去除的毛髮量和毛髮所在的區域。
 
這也取決於您想要雷射除毛的時間,因為有些人只想暫時雷射除毛
 
而其他人會選擇永久性雷射除毛解決方案。對於臨時解決方案,剃須和使用雷射除毛膏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有效的,而那些想要永久解決方案以去除不需要的毛髮的人將採用激光治療和其他最先進的雷射除毛程序。激光手術提供了有效和長期的解決方案來防止毛髮重新生長,但也可能是一種昂貴的治療方法。這將需要該人參加幾次會議才能取得良好的結果。打蠟是另一種方法,儘管與激光治療相比,這種方法更便宜,但您必須為此付出的代價是您在手術過程中必須承受的痛苦。
 
雖然它不像有些人想像的那麼痛苦
 
但一些對疼痛耐受性低的人無法忍受這種特殊的雷射除毛方法。另一種最傳統的雷射除毛方法是在使用雷射除毛產品的同時剃須。然而,這種方法提供了一個短期的解決方案,一旦頭髮開始重新生長,就必須反復進行。這些只是雷射除毛過程中的一些方法,市場上還有更多方法可以解決不需要的毛髮問題。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用於去除身體和/或面部毛髮的技術,您必須非常清楚您想要的結果以及您願意花費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