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面膜代工一定要知道的關鍵!面膜代工前要注意

2021-06-03
 
由於植入物,乳房 X 光檢查可能更難進行
 
因此如果您已超過需要每年進行一次乳房 X 光檢查的年齡,您可能需要討論如何在植入物就位的情況下進行篩查。大多數保險不會支付植入物的面膜代工費用,除非是出於醫療原因,例如癌症後重建乳房。您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植入,此時您處於清醒狀態,但您的乳房區域已麻木,並且您會服用鎮靜劑以放鬆身心,也可以在您在手術過程中處於睡眠狀態的全身麻醉下進行。
 
植入物本身可以是光滑的或有紋理的、圓形的或淚滴形的。
 
所有植入物均由填充有鹽水或矽凝膠的矽殼組成。您的面膜代工外科醫生可以將您的植入物切口放置在三個不同的位置,包括腋窩下方、乳頭周圍或乳房褶皺處。如果您打算在未來某個時候進行母乳喂養,您可能需要選擇在腋窩下做一個切口,因為在您的乳頭周圍進行切口會損壞您的乳管和母乳喂養的能力。
 
任何手術,甚至整容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因素
 
包括感染、出血、疤痕、乳頭周圍感覺變化或對麻醉的反​​應的可能性。面膜代工手術後腫脹很常見,一些輕微的不適程度也是如此。您應該與您的醫生討論可能的風險因素,以便您完全了解可能發生的任何並發症。面膜代工手術後,您的乳房將被包裹在面膜代工手術包和壓縮繃帶中,您將安裝一根引流管,以排出任何面膜代工手術後常見的過多液體和血液。您的總癒合時間會有所不同,但總體而言,您應該能夠在幾天內恢復正常活動,包括淋浴,並在一到三週內恢復大部分正常生活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