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妊娠紋雷射要注意這幾點,和雷射除毛一樣要注重術後保養

確定妊娠紋雷射手術是否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結果的最佳方法,請與您所在地區的整形外科醫生聯繫。在您初次諮詢期間,您將能夠與整形外科醫生討論您的目標和期望。您的整形外科醫生將能夠在您的妊娠紋雷射手術後建議適當的飲食習慣,這將使您盡可能多地從妊娠紋雷射中受益。
 
在雷射除毛之前,您應該:
*接近理想體重。
*要去除多餘的皮膚和脂肪。
*有現實的期望。
*總體健康。
*有一定的皮膚彈性。
 
 
生孩子是人生的至高無上的快樂之一。但是,雷射除毛都結束之後,我們又回到了以前的自我,有時候我們對新的形狀並不滿意100%。肚臍下方的多餘脂肪和皮膚袋有時不會再次變平,尤其是在第二個或第三個孩子之後。肌肉,筋膜和皮膚已被拉伸以容納嬰兒,即使母乳喂養有助於使他們恢復身材,適當的飲食和定期運動也可以幫助嬰兒,有時它們仍處於伸展狀態。如果到6個月末腹部還沒有恢復到懷孕前的平坦度,那麼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它可能永遠不會恢復原狀。因此,也許我們開始懷疑是否要塞滿肚子。
 
進一步懷孕
如果您認為自己可能再次懷孕,則將肚子塞滿,直到一切都結束了。雷射除毛被塞滿後懷孕可能會撤消所有工作,浪費您的錢並使您回到開始的地方。減肥或懷孕後,可使用腹部的小腿提起,重塑和去除腹部周圍的皮膚和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