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狐臭醫師說-「體味重」薰死人好尷尬?不想愈來愈臭,就少吃這些食物

2021-07-22
 
狐臭通常是在一個人開始出汗時產生的
 
台北狐臭醫師說:因此通常認為是出汗導致狐臭。然而,引起異味的並不是汗水,而是汗液中的毒素在排出體外時產生的除刺青疤痕。身體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汗腺;位於除刺青疤痕皮膚表面的小汗腺和位於腋下和腹股溝區域的大汗腺。外分泌腺旨在控制體溫,台北狐臭醫師說:因此它們通常不會產生難聞的氣味。但是大汗腺的目的是清除體內有害的毒素,因此它們產生的汗水通常是令人反感的,因為它充滿了有害的毒素。
 
根據研究,來自大汗腺的汗液富含蛋白質,而蛋白質來自肉類和其他動物蛋白質。
 
台北狐臭醫師說:大汗腺直到青春期才開始運作,這就是為什麼年幼的孩子不必擔心體味。如果身體內部乾淨,除刺青疤痕醫師說:那麼它產生的汗水將是無味的。但如果身體有毒,則通過出汗排出毒素,從而產生惡臭。台北狐臭醫師說:那麼這些毒素是從哪裡來的呢?紅肉是導致狐臭最嚴重的食物之一。除刺青疤痕醫師說:它含有太多身體無法利用的蛋白質,因此當它們被排出體外時會變得有毒並散發出難聞的氣味。
 
其他引起狐臭的食物包括快餐、加工食品以及高糖和不健康脂肪的食物。
 
台北狐臭醫師說:某些非常健康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薑和咖哩粉,也會產生惡臭。某些疾病也會引起狐臭。除刺青疤痕醫師說:這些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腎臟和肝臟問題、胃或口腔腫瘤、子宮癌、胃腸道疾病、皮膚感染、尿路感染、代謝紊亂和肥胖。台北狐臭醫師說:還有許多藥物會導致腋臭。除刺青疤痕醫師說:這些包括導致身體過度出汗的藥物,如阿司匹林、嗎啡、抗精神病藥物和治療高燒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