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隆乳教您如何挑選隆乳材質

2022-03-28
在胚胎髮育過程中,男性和女性都會發育乳房。然而,在青春期,雌激素水平在使女性擁有更突出的乳房以進行哺乳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當今注重隆乳身材的世界中,清晰的胸線讓女性更加台北隆乳自信。不幸的是,與隆乳體重和身高成比例的台北隆乳乳房大小是很少發生的。這就是隆胸的用武之地。
 
隆胸是一種旨在提高女性乳房大小和形狀的外科手術。使用這種技術,外科醫生可以根據患者的需要,通過插入一個填充有矽膠或鹽水溶液的矽膠外殼來增加乳房的大小。矽膠植入物填充有矽膠,其質地類似於乳房組織。矽膠植入物通常需要較大的切口。外科醫生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行切口 - 經隆乳腋下、乳房下和乳暈台北隆乳周圍。
 
在手術過程中,可以在乳房與胸部的摺痕處、乳暈周圍或腋窩處進行切口。通過這個台北隆乳切口,外科醫生將提起您的乳房組織和皮膚,以創建一個放置植入物的口袋。手術後,使用縫線縫合切口。可以在縫合處使用紗布繃帶以正常癒合。隆乳幾天之內,台北隆乳敷料可能會被移除。您的醫生很可能會指導您佩戴外科胸罩。在隆乳乳頭附近有一些燒灼感是正常的。
由於隆胸也是一種手術,因此存在一些隆乳風險。常見的問題有包膜攣縮、硬皮病、假體破裂或滲漏,以及假體植入後乳頭敏感等並發症。包膜攣縮是隆胸後的常見台北隆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