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抽脂隆乳手術推薦!

2022-04-07
手術隆胸已成為整形外科行業真正的藝術形式。
 
手術技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最新型號的乳房植入物滿足了苛刻客戶日益提高的審美和安全標準。毫不奇怪,近年來抽脂乳房整形手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隆乳歡迎。
 
隆胸手術被定義為使用侵入性方式來增加乳房大小並增強乳房位置和隆乳視覺吸引力。隆胸通常也稱為豐胸或豐胸。然而,後面的術語特別具有誤導性,因為增強抽脂指的是任何可以改善乳房的程序。
 
手術隆胸最典型的是使用抽脂假體植入物進行,這些假體植入物在歷史上由多種物質製成,但現在分為 2 個基本類別。矽膠乳房植入物可以由厚的粘性矽膠填充物組成,也可以是最新的粘性矽膠乳房植入物樣式。較舊的凝膠填充植入物因將矽膠填充材料破裂並洩漏到無數不幸受害者的體腔中而受到抽脂廣泛批評。較新的粘性凝膠植入物不會洩漏,因為抽脂有機矽填充物化學結合在一起形成果凍固體,而不是粘稠的液體狀隆乳凝膠。
這些設計奇蹟有時被稱為小熊軟糖隆乳植入物,因為它們確實具有流行糖果的感覺和一致性。鹽水填充的隆乳植入物由矽膠外殼中的無菌鹽水組成。儘管由於與過去幾代抽脂矽膠植入物相關的矽膠遷移的情況,許多隆乳女性更喜歡這些裝置,但許多人並不知道即使是鹽水假體也含有矽膠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