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保養品OEM常見Q&A】小量可以做嗎?價格怎麼算?

2021-11-23

您現在可以從多種保養品oem產品中進行選擇,以獲得更光滑、更緊緻和更年輕的肌膚。任何製造產品的保養品oem公司都應符合某些準則。警惕聲稱可以通過快速修復將膠原蛋白重新註入皮膚的成分。例如成為 FDA 註冊和 GMP(良好生產規範)合規服務特色機構。GMP 是一套規則或原則,概述了可能影響產品質量的生產特徵。相反,這些公司專注於提供優質成分,而不會被人造香料和一堆有毒填充物掩蓋。
 
要尋找的保養品成分包括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的成分。什麼是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膠原蛋白是定義皮膚結構的纖維蛋白,彈性蛋白可保持皮膚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兩種物質逐漸消耗殆盡。在經歷了無數產品之後,您很可能比任何皮膚專業人士都有更好的知識基礎,了解什麼更適合您的皮膚類型。
 
護膚品的結構一般有以下幾種形式:
凝膠
面霜
潔面乳
血清
發泡製品
防曬
面具
軟膏
與其他特別創造的保養品oem產品一起。
 
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 GMP 指南沒有告訴公司如何製造他們的保養品oem產品,但無意間,在製造產品時必須遵守某些道德規範。這是您製作自己的護膚產品還是購買護膚產品以從保養品oem商處分銷。總的來說,生產保養品oem護膚品的設施應該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和測試區,他們還提供適當的成分和這些成分的正確濃度,以治療您的皮膚缺陷。